Tuesday, May 1, 2007

5/1劳动节

劳动节~这个idea实在太伟大了~~

为了慰劳自己过去的辛勤
劳苦,我与grace给自己买了一堆零食(好像儿童节)~~
当然这也包括了我妈最爱的冰淇淋,
还有我与我哥的新床单~老爸。。老爸不需要了~他是潇洒的浪子。。哈哈。。

有钱真好。
。工作~工作是唯一的福音~~也是我最steady的朋友~~

愿天下有工
作的朋友劳动节愉快,也没工作的朋友早日如愿哦~ cheers~



一般上,女生看到这个画面都会有点窒息的感觉~~
不要羡慕哦~

so男人。。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但自己买比较自在吧~
尤其在选择的过程~
好幸福~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