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07

母亲节特辑

今天是母亲节~

每每母亲节我都会想起一个真实、浪漫又感人的故事。。
大概是我17-18岁的事了,为了给我妈个惊喜,当天的我特地到笨珍一间靠近“香格里拉”的花店买了束RM78的花,幻想着这样千辛万苦带进新加坡送她~她一定会感动得~~~

就在打包花的旦儿,门外来了个衣衫简陋的印籍同胞,他小心安顿好他那有些残旧的黑色老铁马后,步入花店东张西望起来,我很好奇他的目的,于是俏俏在一旁观查着他,店员给了他礼貌的招呼,他以开朗的声调告诉店员他要买母亲节的花,但只要一朵,不要求任何包装只要一朵康莱馨,问了问价钱后从口袋里取出些铜板,细细算了算,开心的又再向店员要多一朵...

看到这样的画面我已经够感动了~~店员递了第二朵花给他,禁不住好奇的问,第二朵要给谁呢?他笑了笑说...给我孩子的妈... ...>.<... 好感人!!

带着两朵康莱馨,他开开心心的踩着铁马回去,看着他离开背影我心里的感动却不曾因为时间的流逝而离去,那似乎已成了我心中永恒的美丽,真是好人好事,像我这种好人,总会遇上这般好事.. :p 我不懂他妈妈与老婆收到花后,会不会比我更感动,但我认为他真该成为男人中的典范,幸福就是那么简单,爱是不分语言国界的~~

噢..还有我的花,我的故事...Hm... 像我这样千辛万苦大包小包的从笨珍抱束花到新加坡后。。你知我妈有什么反应吗?她竟然问“这束花多少钱!!?又乱花钱!!你很有钱啊!!blah..blah..blah..” waliu....(-.-") 好可怕。。在这我也希望刚才那位仁兄回家后不会有跟我一样的下场因为他会更够力他要面对的是两个女人。。

天啊!!从此以后
我就再也不敢送花给我妈了。。。

话虽如此,但我知道我妈是很开心的loh。。回家后她就快快把花放入花瓶里,一天还看三回哩。。 虽然嘴上不说但body language太明显了啦!! c...爱是一种感受.. how much u care~~?

Yeah~~ 我们的eleen也是个好妈妈,她天天为肚子里的BB唱歌讲故事,还到carefour买新的儿歌专辑somemore,因为她每天唱来唱去都那一首,所以要学新歌~
有时她还会上网问“狗哥”,“how to be a good mum?”,也很注意营养和孕妇知识~
母爱好伟大~~~

在这不止祝所有的妈妈母亲节快乐~~也祝eleen噢~~

HapPy Mother's DaY!!~~~ Cheers~


eleen的功课。。










eleen的歌。。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You make me happy
When skies are grey.

You'll never know, dear,
How much I love you.
Please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