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你现在好吗?有谁欺负你吗?







如果有天相见。你,还会记得我吗?。。还会记得你那么爱过我吗?

还会记得我们的感情吗?还会再见吗?还会吗。。

还会为我选发饰吗?还会对我说。。“这样不是美了loh..”

还会对我说。。“傻到要命。。”吗?

还会塞给我你喜欢的点心吗?

还会让我捉弄你吗?

还会再安慰我吗?


还会记得我吗?



还会吗? 


4 comments:

Qing said...

wats wrong? r u ok gal?

freedom100cc said...

Dear hoo.. i am ok.. thank you.

也许还在适应与接受中,思绪比较混乱。

thank you :)

kitchi said...

她会记得的,就像你记得她一样
会再相见
因为她的好,你会知道

freedom100cc said...

dear kitchi.. 谢谢!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