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我是不是疯了。

昨天梦到鬼。

本来梦里的我还在工作,忽然一转眼就坐在一辆送尸车,车上的人都不认识,有个人说,他妈死时,全家大哭奔丧,越哭灵车走越慢,最后他们没法只好大笑,这一笑灵车就完全不动了,还说他只好抱着他妈的骨瓮(像酿酱油一样大的大瓮),走到沼泽泥湖间把瓮安入泥里(这点我很不解,为何不至灵位呢?下回要如何拜祭才好?还有为什么是大瓮?)

到了刑尸房(化妆、放血、打药的地方),他们把尸体搬入,房分三节,前厅供工作人员休息,中厅,放了很多停尸的单床,而后房就供他们处理尸体。

房里传来打呼声,起初以为是处尸师父的儿子在睡觉,但不是,难道尸体还会打呼不成?原来有个女孩溜进中厅呼呼大睡。在笑这女孩怎呼声堪大时,瞄到了处尸师父与儿子正在处理尸体,男孩还为尸体剃胡子,看到这幕,想起我妈,不忍再看下去,这时男孩出来说有副尸很难搞,说毕就看到个auntie坐在前厅外的侧门前(丢垃圾的小门),一溜烟就不见了,侧门像被一阵风吹过,关开一阵。

男孩不以为然溜进去,女孩有点害怕,我正经八百的说,人死后是非常脆弱的,他的过世是天命,他也没法对你做什么,更不能逼迫你的灵魂离开你的身体,如果被他害死了,你的灵魂就找他算账去!反正每个人都有灵魂。

语毕,我就醒了。醒后(4am++)窗外成群的乌鸦叫得厉害,不间断中还夹有阵阵风玲声,呆坐在床上好一阵,想不通哪来的风铃声。。还非常吵那种。吵了很久才停,不是做梦。

搞不好是经过的亡魂入我梦来。。这样就太过份了!拜托别捣蛋,人家只让我妈进来,偏偏引来一大堆怪“朋友”。。

前天还梦到我是个男人,与我相恋的恋人不愿承认我们的关系,我只好与一个不相干的女人结婚,忙忙碌碌筹备婚礼,最后觉醒自己干嘛要娶不相干的女人?然后就娶了那个真正相恋的女人。 

这没什么奇怪,奇怪的是我梦里的一名男性朋友,他长得与李国煌有几分相似,有天向我惭悔,他做了件罪大恶极到无法原谅自己的事------------强奸了一头母海狮。

这海狮非常巨大,我没看到他怎么强奸它,但有看到它忧忧寡欢、痛苦爬进大海,他还说他有用sotong取代安全套。。太不可思议了!简直丧尽天良!

某人说我很搞笑 -_____-""

在梦里的我可一点也笑不出,朋友一场,还是尽力安慰他:

“还好没注精入它体内。。”-_____-""


唉。。

天啊!!这是什么怪梦啊!!?


那么多天只有一天梦见我妈在家里走来走去。。梦里的我还忘了我妈已过世,竟什么也没问,静静看她走来走去后。。就。。继续看我的电视。醒来后惊觉,现实中的妈妈已不在了。


我想。我是不是疯了?


3 comments:

老顏 said...

你的梦太怪了,大可进行“超现实主义”式的艺术创作,必当不错!

freedom100cc said...

对,真的太怪了!其中还有在对不承认我们相恋的女人告白求婚时的画面,当时她还光着屁股坐在马桶上,一大群人在光着屁股的她身旁欢呼祝贺,她笑得很自然,很开心,结局算皆大欢喜。。但就是怪了些。。

-_____-""

不明白这些怪梦是谁为我编的。。几乎都超乎我的想像。

Qing said...

dunno y, i feel sad, esp read to the part where ur mum come across. is not funny :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