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老师的爱情故事

看了blacksnail share 的海角七号短片,不禁让我想起我们笨珍小镇也有段浪漫的爱情故事lei.. 男主角是我们笨珍SSP的A Math 老师!

年轻时的他是一名数学天才,爱上了一笨珍女孩。有天,因得外籍公司赏识,重金礼聘他加入做研究,在决定离不离开间(从前没有带gf一起去的,酱保守),他向心爱的女孩告白了。。(不告白她今天可能是别人的老婆了)

说,只要她接受他,他愿意永远留在笨珍。之后,女孩答应了,他真的就这样留在笨珍,当了大半辈子的A Math老师(现在还是)。。

当年听说还因为的他不善言语,笨珍各校都不收他当老师(几委屈一下!),只有SSP的校长首肯,使他感激万分。

还有他脸上那两大撇看起来应该很威武的眉毛,听说也是有故事的。。由于老师为人老实,总让人(学生)欺负,当美容师的老婆为了让他看起来更MAN一点、凶一点,才会为他纹上两撇厚厚的眉毛。但最后,却让他被学生尊称为“蜡笔小新”老师。。

老实说。。老师的眉毛真的纹太大撇了!大到有点假,假到很搞笑!!老师又长得太可爱(圆圆、肚腩大大),领带每次结太短(1/2),加上50年不变的服装出场和亲切到不行的口吻。。叫我们怎么去怕他呢??!(很抱歉,破坏大家浪漫的憧憬,也许老师年轻时是帅哥。。也许)

我想,老师还是很幸福的,因为不是每段酱的故事都能有甜蜜的结局,至少周董Intial D里的老爸(黄秋生演的豆腐佬)就可怜了,你看他多欣慰儿子选择了理想,爱情vs材米油盐的例子多得是,所以老师是伟大的!

虽然,这故事是听来的,真实与否也未曾与Cikgu Ng亲自查证过。不过,我相信Cikgu Ng真是疼老婆的type nei~~(听说老婆真的有美loh.. 听说罢了。。听说。。)就算Cikgu Ng没有Cikgu Xiao的帅(可能瘦下来后会呱。。没有人能想像),但比可爱,他绝对无人能及~~!

老师,加油!


**
所以说,笨珍也几浪漫一下,我们那边的人结婚,还会转去笨珍海边拍照留念,
都也几cool一下~~~~

: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AMaths老师很棒哦。。 我很久没听到这样的故事了。。。 让我想想有什么故事来跟大家Share。。 笨珍的海边。。 有机会会去看看。。。

freedom100cc said...

hmm..blacksnail..你确定要去吗?你的好“buddy + 老公”笨珍的家旁建有私人渡假屋(房内还有厕所),渡假屋旁是笨珍河,叫他用他的私人小船载你出海一定很好玩!(我没坐过,小心四脚蛇,包满足你爱冒险的性格。)

笨珍海边的夕阳不错,记得要看着远远远远的夕阳,不要往下看。就算嗅到淡淡的怪味(像垃圾的味道),也不要往下看。但我外婆家前新填的海边就没这种特色。

你有去叫我,我一定奉陪~especially 吃海鲜的时候~

要来哦!!:D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