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22.11.2008.00:23.

这是我最后一次喊你妈。说不出别的,我只会喊妈。老爸要我冷静,我努力控制呼吸。

你撑了很久,我不要你走,我说的话你听着,我懂。我要你撑着,你撑。老爸说你撑得很苦,情况已经恶化,肺大半摊痪,这次中风太重。

我想了很久,说:“我会孝顺外婆。”你的心跳开始放慢。我不要你走!我不能不放手。

那天的雨下得凄迷,像一场无奈的哭泣。邻人说听到你的魂在家外哭得凄惨,你一定很难过。

不,不要怕,不会再痛苦了。你本坚强、你本豁达、你本大量。

去,快活哼你的歌,去,笑看人生无常。


你的归宿,在我们的左心房。



8 comments:

老顏 said...

归去吧。归去那原来较美丽的天堂,较芳香的园地,莫理俗事烦嚣。走好。

freedom100cc said...

hi 老颜, thank you..

kitchi said...

看你一路走来,想跟你说~照顾自己
让她留在你的左心房,是最贴心的事

Anonymous said...

妈妈不痛了。。 我希望你可以找回你原本的性格。让妈妈一直看到你开朗风趣的一面。。。祝你妈妈顺风,你们也要收拾好心情,别忘了还活着的人。。

p/s: 不好意思,我不太会说安慰的话。。

freedom100cc said...

Dear Kitchi, thank you :)

Dear Blacksnail, ya.

Thank you! I am ok. :)

Yiqi said...

I'm sorry to hear that. ^_^

freedom100cc said...

hi Yiqi.. :) i am better.

thank you

Qing said...

just 2 weeks nv been here the worst thing happended. I'm so sorry for that.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and ur family as well. cheer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