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安全感

她问我。。

“到底还要说什么才可以放心?
还有什么还没说的?
我不知道。我想这是我的问题。”

你没有安全感。很危险。没有安全感的女人很危险,她会开始变得多疑,易妒嫉,敏感,甚至阴森狡猾,这是所有不良因子滋生的温床。你该反省,这是“心理卫生”问题。我想他爱你,因为他想你进入他的生活,他的未来,他的规划,纵然也不是很有把握,至少也说了句“放心,不会亏待你啦。。” *好幸福*

你说开始会担心另一个人的事,
这样的感觉让你害怕。听来这病状该叫“爱情升温过渡期”,不禁让我觉得好笑。。oh..step2 了。。level up 了!!轻微发烧大惊小怪。。

hmm..你真的谈恋爱了。。天啊。。又少个单身战友了!

亲爱的,安全感要自己给的,去好好了解他吧!敢敢谈一场恋爱!

最多回到单身,如果会结婚,记得把他的好兄弟介绍给我哦。。(要最好的那个)

T-T (不要回头看我,不要。。我会哭。)

oh.. 安全感怎么给你呢。。放在红包也给不到你。认真过好你的生活。就酱。。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