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你是我最大的财富

欲言又止,他怔了半晓说不出话。“我想我应该对你坦白。。”

“说!”
小仙心想他这小叽喳怎么会有说不出口的为难呢?半催半哄下,他吾把半悬在口边的话吞下肚。真倒人胃口,小仙见他为难模样就暂不逼供,但在几番辗转还是奈不住性,回头一瞪,失了魂的涛,张开嘴七零八乱的文字纷飞而出。

“无论怎样你都不会生气哦?”涛涛
怯的问“对,不会。”小仙答。

“和我在一起,去哪里都愿意吗?非洲也可以吗?要一起吃苦的那种,有薯片吃薯片,有蕃薯吃蕃薯,有鲍鱼吃鲍鱼,鲍鱼你可以多吃点,我不喜欢。这样也可以吗?

“我还以为什么事,这样而已哦?当然可以啦!”

“哦。。那就够了。那无论什么答案,都没什么了。。hmm...如果我是亿万富翁的儿子,怎么办?”

“哈哈哈哈哈!”出乎意料的答案让小仙
暴笑一场,还用到“亿万富翁”一词,会不会太夸张了?定一定神,小仙应到,“这钱不是你赚的吧?如果觉得家里有些钱将会是我们爱情的障碍,是不是该想办法解决呢?可能,我们就不公开?但我真差到你不敢公开哦?或者我们私奔好了?”小仙挤了挤眉眼。

涛涛笑道。。“
私奔吗?”

小仙心想,其实私奔也是不错的主意,顶多带着他妈一起私奔好了。说真的,这是一种怎样复杂的心理?爱情参插太多外来因素会变成怎样的风景呢?逆风的日子,就只把它当成最味道回忆,因为相信再苦的日子都会过去,就看当下怎样处理吧。。可以遇见他就是最幸福的事。对呀。。这样支吾还以为他欠人一屁股债,还好不是,有些钱也不错吧。。如果这话是真的,他在坦白时,心里应该有爽吧?但如果这不是真的,那他心里到底在不安什么呢?会开这样玩笑的潜意识是什么呢?有时说谎是因为太喜欢了,或怕失去才会说谎吧。。不是吗?会不会想太多了?

真的没有所谓,真的没有。ok?不要说谎。


“你爱我吗?”

“爱。
我愿意用一辈子,不,应该是两辈子的幸福换取你。Er...嘴巴。。会不会太滑了?

“哦。。不用紧,我喜欢~~~事实上我就是一个幸福啊。。要换?就拿你自己来换吧。。”

“小仙,你知道吗?认识你就是我这生最大的财富。因为
认识你我就好像是亿万富翁的儿子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是我最大的财富”,我想这样的情话真是不错呢。。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