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08

我要当你最好的---女朋友。

好了。新年了。

我说了。今年要交男朋友了。

所以。。这个。。topic..我要很serious的想。

1. ok...er.. (-__-") 先。。 约会
2.电话粥
3.牵手
4.。。。

walao..太久没谈恋爱,现在不懂要怎么办。。?

噢。。对。先说“我爱你”才对。

好吧。。先逼他说
“我爱你”。





“慢慢等。”

ok..good.. 大家一起等。


2 comments:

kitchi said...

目标很明确,好事来的
加油

freedom100cc said...

haha..ya..我们会加油的!

oklah..我们还有时间慢慢耗。

谢谢支持!

:p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