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ah ma喂的比较好吃!

有个人说不懂为什么我post的东西他分明似曾相识,但偏偏被post在我blog后,就觉得特别好看或好笑。

为什么?

这让我想起小时老是要外婆喂吃饭的笑话,小时候,他们问我为什么都长那么大了还要外婆喂吃饭?天真的我就只答:“因为ah ma喂的比较好吃!”

到今天
外婆还老是提起这事,每每提起都不嫌腻,开心得要命!

我也不知道耶。。因为
外婆喂的真的比较好吃。哈哈。。

oo..
为什么外婆总爱提起这事呢?笑得好开心。好奇怪。。

-______-"想想我小学时与几个表弟妹都是外婆喂的,往往三个小瓜并排坐,外婆拿这一碗饭轮流喂,好像母鸟喂小鸟一样。。

哈哈。。fun 一下wor..

看来我小时是挺粘外婆,有些生活照都可看到我抱着外婆的小腿后。。哈哈。。
我小时候也很可爱gua~



:p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