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普通的一天

17.01.2008 - 很普通的一天。普通的日期。

一个很
普通的人选了普通的这天说了一句很普通的句子。

普通的意思,给很普通的我。

普通的认识,很普通的交谈,很普通的见面,很普通的动作,很普通的问题,很普通的答案。
几乎没看出什么情绪的奇峰。
普通得可以。

没有什么花样,没有什么修饰,没有什么气氛,也没花什么力气。。

普通到理所当然的可以。

哎。。真是很
普通的一天。

请不要有什么特别的想法,毕竟这
post普通得没有想法。


2 comments:

Qing said...

我比较有兴趣,那是怎样一句普通的话?
嘿嘿, 不普通了吧?总不能要告诉我类似:‘贾巴廖伯?

freedom100cc said...

酱好奇?

哎呀。。普遍到我都忘了是什么了。。
哈哈。。

慢慢等har..等到我想到再跟你说~

:p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