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07

TRUST ME!!

昨晚,CEO sms我。

“alice, if u free can you call me, pls.”

要我给他回电。。吓死我了!-__-" 不是gua..

我还是回了。。“alice.. i had receive your mail.. dont be sad, i jz want to say, nobody can hurt u, nobody can bully u, trust me! i will always be ur side! i am really respect and care u too. even now already 9pm i still call u, u know my sincere. dont be sad, i know ur hardwork and sincere for this company, dont think i am only in my office then i dont know anything.. for me, u are important, i know she are............”

T-T听到要掉眼泪。。看。。我们的老板也是“车神”,他的女朋友应该很多。。

整段对话里,就直听到“TRUST ME!!”。。老板还是希望大家以和为贵,好好工作。。

但合约的是还是没好结果,说还会再与我谈谈。。
其实。。他也算ok了啦。。

怎么办?看着办gua..

拿?不拿?拿?不拿?



4 comments:

Yiqi said...

alice, 在我看来, 你所烦心的有两件事
该不该拿PR? 或应该不应该继续留在现在的公司.

PR应该哪间公司都可以给你申请吧. 而且现在条例没那么严, 要申请不难.

应不应该留下来, 就只有你自己最清楚咯.

只要认真抉择, 以后也毋须遗憾或后悔.

祝妳顺心

freedom100cc said...

jyf=? yiqi不是你的中文名吗?

我也是酱想,haiz..

所以到现在还在想。。(-_-")

还是谢谢你呀~

也希望你享受你的长假~

玩得开心点~等着你的分享呀~

cheers :)

Arabesque said...

昨夜我和一个老友在网上聊了一阵子。这位老友,他是Petronas里的一位scientist,负责探索新的石油。他和我谈到,据他估计,吉隆坡现在与人们最贴近的通货膨胀,约是20%。随着全球油价高涨而政府没有意愿进行更多的承担,这个问题还会更加严重。

换句话说,马币在吉隆坡的这个区域有着显著的贬值,而最糟糕的是------人们的薪水没有增加的迹象,以便抵消这种现象。

我们还有谈到其他相关课题,对马来西亚还有吉隆坡的前景并不乐观。我的这个朋友是我从小玩到大的玩伴,他的兴趣之广泛、阅读之数量并不亚于我。

我最记得我读过KL和雪兰莪的一篇分析,文中提到,那一带当今再也经不起另一次的干旱侵袭。而干旱,是这全世界越将频繁发生的现象。

我这里只是带出一点资讯,供你作参考。


药师

freedom100cc said...

-______-" 药师。。

看来KL的前景真不是很乐观。。

谢谢你的资讯。

:)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