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我们这班打工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王德志的作品《上班猪猡记》,很搞笑。。中学时就很喜欢他,好友芳仪每期都会为我剪报,好怀念。。我之所以会变成这种怪腔怪调,不少也是受他影响d..


5 comments:

Qing said...

我也在中学时期喜欢上了王德志(那,我们应该是同个年代的吧?^_^), 超级搞笑的! 嗯, 无可否认,他对我‘影响深远’哈哈~

Arabesque said...

很有意思哦。

你是scan进去的吧,不过我觉得虽然角头有些模糊,但是整体还是scan到很好。


药师

freedom100cc said...

hoo..你应该比我小好几岁吧。。哈哈。。
‘影响深远’?hmm..那我们应该都很废。。:p
第一次看的作品名叫“两个笨贼”,超废。。

药师,这是他的作品里我最喜欢的,很有意思,而且很写实。尤其工作后,你将会大有认同,m'sia的大众有卖,比新加坡便宜。真的很搞笑。

这是scan的,哈哈。。aiya..随便scan的啦。。所以东歪西倒。但有用photoshop adjust过。。才比较能看点。。

cheerss..

Qing said...

i dont think so le..i guess we are same age or mayb i'm older than u le..early 80's,rite? haha

use to but magazine 'xue hai' jz bcoz of his comics..zhen1 de4 gou4 fei4!

freedom100cc said...

huh.. hoo..

i tot u still study in KL rite? i am 81's, work in sing oledi more than 3 yrs..

here is my email:
freedom100cc@gmail.com, if you interest chat with me in msn send me a mail ya..

cheers

=)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