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07

怪梦。怪事?

在回家路上MRT里做了个怪梦。。

之前怎样都忘了。。只记得有个人,黑眼圈深深,头发及肩微卷,身体壮硕,黝黑,看着我说要带我去一个地方。

我看着他,一阵风吹过,
吹起了他的发。。忽然间,我发现个奇怪的东西。。

原来,他没有耳朵,我很好奇,就禁不住问他,“为什么你没有耳朵呢?”

他斜
着眼看我,便毫无考虑 的对我说:“因为我不喜欢戴耳环啊。”然后。。

然后我就醒。。

真没趣,早知就不问了,还不知道他要带我去哪里呢。。不过他的答案倒挺有创意的,我可能有点惊喜,就这样惊醒了。。

表妹说只有
这种会怪人做这种无聊的怪梦,说真的,我常做这种古怪的梦lei...她也不甘誓弱的告诉我她公司的怪事。

今天,她大老板经过她坐位旁的printer时,突然,噼哩啪啦的放了个连环大响屁,她被他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
傻看着大老板的背影,心想他简直是个不可一世、自以为是的东西。。没多久,就闻到一股淡淡的屁味向她逼来!不小心tarik了一小口!

“哇!”她便像火箭般飞冲出办公室!好可怕!好惊险!(表妹拍着她的胸膛)*可怜*

我笑弯了腰。“你老板好低级哦!我老板是不会干这种事的,他很努力的维系着自己风流多情,精明能干的型像~”,表妹说:“唉。。这个老板就是上次那个边和我同事说话,边在我面前挖屁股的loh...”

-________-"

waliu...我从来没遇过这样的上司或老板lei!!

也许。。我是个美女吧。。


哇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