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07

小记

上星期表哥约我到east coach划船,但到了那儿才知到,基于安全考量,有关当局已不公开给无牌照者出租船只。酱也好。。像我这种kaki可能也逃过了被淹死的厄运。。哈哈。。

天气好好,我们决定去骑车,
因为从没尝试过“两人共骑”的脚车,所以就选了架。但看来,我还是较喜欢一个人的单车,“两人共骑”麻烦好多,与表哥骑并不浪漫。。因为是后座不免得牵就前座者,方向由他控制,我又看不着前方的路,就连骑车时微风迎面轻送的乐趣都没了,表哥转跑草地时还得特别小心。。真是辛苦他了。。

骑单车常会给我一些启示,这次也是。
双人单车还真是不容易呀。。

之后为打发下来的时间,他买了副扑克牌,教我玩起“锄大地”,他为我这种“牌痴”还是有赢牌的份而感到安慰,哈哈。。他与mark有了个结论,新手打牌运气都特别好d..下次就没那么好运了~~

晚餐就在marina south的BBQ牌档解决吧。。看他人瘦瘦还真能吃,人也挺殷勤,又帮我剥虾壳又斟茶倒水,mark对老婆也伺候到家,感情好好,还爱穿情侣装共游,问起他们怎么在一起的?表哥说:“一个愿娶,一个愿嫁,就在一起了咯。。女人想要的不就是那么简单吗?”我想这真的叫简单吗?这种不能解释的我只能说是一种运气。

“有什么长远的计划吗?”很无聊的问题。。我到今天还在想。。

Deevapali,一个人在家无聊的写blog,推掉了好友的约会,表妹的shopping..5天的假日,下来会无聊的在家。。做无聊的人,过无聊的生活。。

为什么呢?因为。。

我~喜~欢~~~

-_______-"


**还有很多事要做ok!!蔡易霖!!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