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转摘笑话:亲吻与巴掌

火车车厢里坐着一位美女跟她妈妈,还有一位学生与他严峻的拉丁文教师。火车穿过一条隧道,四周一遍黑暗,突然传来一声亲吻,接下来则是一记巴掌声。之后,四名乘客在想什么呢?

美女想:“可怜的男生,他想吻我,却亲到我妈了。”

母亲想:“那个小浑球敢亲我女儿!她还不赖嘛,赏了他一记耳光!”

教师想:“这小子真没教养。他亲了女孩我却挨了一巴掌。”

学生想:“很好,在下一个隧道我就再装出一次亲吻声,然后去掴老师的另一遍脸颊。”

- 摘自二零零七年九月期《读者文摘》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