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笑对人生。。


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就可以顶天立地;
朋友是江朋友是海,有了朋友就可以翻江倒海;
朋友是财朋友是富,有了朋友就可以发财至富;
财富不是一辈子的朋友,朋友是一辈子的财富。

。。。。。。。。。。。。。。。。。。。。。。。。。。。。。。。。。。。。。。。。。。。。。


给你:
一给你,给你我的青春与你一路同行;
二给你,给你我的寂寞与欢喜,纯真与哀愁;
三给你,租给你我的肩膀,我的吻,我的拥抱与支持,没有租金,不限时间;
四给你,只要你愿意,我的爱只给你一个人。

。。。。。。。。。。。。。。。。。。。。。。。。。。。。。。。。。。。。。。。。。。。。。


佛说:五百年的回眸,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今生与你相逢,必是等了千年!

。。。。。。。。。。。。。。。。。。。。。。。。。。。。。。。。。。。。。。。。。。。。。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
真男人,铁汉子,柔情似水的多情男子,是不会轻易落泪的,
他们会把自己最阳光、最灿烂的一面呈现出来,
把自己的痛苦、委屈、压抑、无助深藏于心。
然而,当男人落泪的时候,
那种让人心痛的感觉会比女人落泪时来得更深刻,
那种随着泪珠滑出眼眶,
带给别人的悸动,更让人怜爱,更让人心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ravis说要些浪漫的短句。。这个ok吧。。笑对人生说的。。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