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希望你比我幸福。。。

怀念 • 晨曦 - 希望你比我幸福 (这是我对一个人的怀念的东西)

很爱很爱你,所以希望你比我幸福……

世界丰富的结果是人情的冷漠,沟通的尽头是疏远的开始。彼此的真诚早被打了折扣,想了很久,终于决定不再去找他,可是,那天车子经过那里的时候,我的心又开始忧郁了。接着。因为听着那首《对不起我爱你》冲下车子。或许,这就是连自己都不克制不住的冲动。

我知道他走了,又忍不住站在街上哭了,在熙熙攘攘在街上,看着过往的人,匆匆忙忙,形形色色。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向,惟独我,当眼泪被遗落在街角的那一刻,我不知道自己何去何从。因为我失去了方向,他走了,我的方向没了,惟独剩下的,只是淡淡的回忆!

我知道他只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一个匆匆过客,我们只有擦肩而过的缘分。我劝自己,何必太在意,过客始终是过客,虽然有短暂的停留,但他终究会走,前世500年的轮回才换来今世的擦肩而过,我和他擦肩而过这么多次,谁知要有多少个500年来换啊!

或许,有时爱一个人最好的方式是不爱。分离不是情感的终局,绝望才是。虽然我现在放弃了,但我还爱着他。不是我不想见他,是因为我不想让他见到 我。我很想他,我真的想偷偷的看他一眼,这已足够。春天不朽,爱情原不配,我无法保存已经腐朽的爱情。其实,时间永恒,飞逝的是我们。

有一把伞,打了好久,到了该收的时候却不想收。有一朵花,嗅了好久,到了枯萎的时候,还不想丢。有一个人,爱了好久,到了该放手的时候,可无论 如何也放不下。过于依恋一颗心,才明白人与人之间的脆弱。我一直生活在他的阴影里走不出来,可能是我不愿意走出来。我想一直沉淀在和他在一起的幸福之中。 很多事情都注定有一个结局,到了该失去的时候,我们应该学会忘记。我知道自己走错了季节,但却找不到返青的路。我想让思念就这样一直曼延。这一路是我自己 选择的,明知荆棘布满,还要撑下去。明知这爱情根本没有结果,还努力的去追逐。可能,这就是人生的开始吧!

我很羡慕杨过和小龙女那样的爱情,惊天动地,至死不渝。就算是几十年的等待,如果换来真爱,也可以啊!我要的很简单,不用轰天动地,不用海枯石烂,我只要平平淡淡。我跟爱走散了,只能沿着荒凉的额,让思绪在光影中悄悄攀起,延月光靠近你。岁月叠嶂,相见不如怀念。

我的命运,就像塔罗牌一样,它预料了种种未来,可是,却改变不了注定的悲哀!如果祈祷真的管用,那么,我真的愿意真的愿意傻傻流泪,默默祈祷,希望他过的好。

闭上眼,脑海中又浮现出一个熟悉的模样,小眼睛,单眼皮,黝黑的皮肤。裂开嘴角露出了晨曦般的笑容,我睁开眼,黯然一笑,一恍惚,就是一辈子……

我,放弃了他,同样,也放弃了爱情……

我会发着呆 然后忘记你,接着紧紧闭上眼……

(完)

2 comments:

kitchi said...

看到这一篇,觉得好难过好难过,想了好久却不知道该如何对你说

被迫自己割舍的爱,告诉自己彼此只是过客没有结果,我相信你真的对自己狠下心肠了

当他真的变成过客,你的心就不会痛了
但是有的时候,我宁愿一直痛也不愿意忘记
姐妹,加油!

freedom100cc said...

家娴,thank you.

我的左脑想说:"aiyo..家娴不是啦。。"

我的右脑想说:"家娴,thank you."



谁稀罕当一颗智慧牙..?
又有谁稀罕这颗智慧牙..?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