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我是恐龙。。


看看手上的手机,不知不觉也陪着我3年多了。sony erricsson命好硬,从没看过医生。1年多前曾换了台新sony erricsson机,但不适合的无论多好,还是沦落到ebay被我贱价卖出。其实它也只有一个缺点,就是太厚了。。

看着
手机里小表弟的照片,就让我想起他那年可爱的模样。

“让我进去哩。。
让我进去。。姐。。”望着门,敲门声从门的下段传出,这是他的高度。想着他那么吵,千万不能让他进来,破坏我看书的雅兴。。敲累了应该就会走了吧。但,我太心软了。。听他来来回回的,我真有点不忍。好吧,就跟他聊两句打发打发。把门开了个小缝,侧着脸问他要干嘛?敲得有点累的他兴奋的站起来,一伸手把整只手臂贴在我房墙上,让我没法关上门,之后再游说我让他进房去。天啊!太聪明了。。我。。还能怎办?我上当了!

一进房他就开始东张西望起来,这分明是他家嘛。。
喳的问我一大堆问题,我自顾自的看我的书,他忽然把我叫着,就把肩膀缩起,扭曲他几根小指头,狰狞着他可爱的小脸,脚半蹲,发出他自以为能吓倒人的吼声,要我猜猜他像什么?嗯~有点意思。。“是。。小鸟吗?”他对着我吼叫着,要我猜多一次。。“小乌龟?”他噘着嘴说:“不是啦!”我的眉角对他示意着。。好难猜哦!问他什么啦?强忍着笑,我真是受不了他了啦。。天真的他,看着我说:“我是恐龙。。”

我的心被他弄得软软的了,飞跳到我床上瞎扯一翻,“
姐,你住在哪里?从哪里来?你很漂亮lei...”这小瓜还分不清楚状况似的,哈哈哈。。但这是个甜的早上,我想他当时真的很喜欢我,要我陪他玩,要我陪他睡,要我牵他的手。。阿姨说有时她也被他哄得哭笑不得,比起哥哥他贴心多了,敦厚的哥哥虽也只大他2-3岁,却常被他骑着背玩。。但两人的感情可好了,尤其你看到哥哥起床后,懒懒摸去爸妈房间时,弟弟也会不自觉的紧随在后,拖着被子半梦半醒的,画面好温馨。更可爱的是弟弟每次总执意要为姨丈串裤带,好窝心。

回家时,他们好不舍。。so sweet..


但小孩都健忘呀。。这回外婆生日,他早就把我忘了,偏爱与男生玩的他有点爱act cool,不止样子酷似李铭顺,还特别迷恋范雯芳,少女杀手的潜能日益可见呀。。

天啊我要跟谁才能生出这般可爱的孩子呀?好羡慕小姨哦。。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