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好友的歌。。

A La La La La Lo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怀念哦。。超搞笑的。。这是我好友小时最喜欢的英文歌,当时的我才13-14岁吧。。Funfair里都播着这首歌。。她喜欢的原因是因为歌里有她男朋友的名。。(Ah Long)
超搞笑的loh..(儿童不宜)

当时小组歌唱比赛
,她要我与她一组,队名为“灯笼”组,问她为何叫“灯笼”?她说这个名字好啊。。什么嘛。。哪里好啊。。后来才知道,这是她男友名字的谐音..gr.....快要上台了。。MC喊着“灯笼”!“灯笼组”!但她男友还没来。。我们就这样落跑了。。什么的什么嘛。。

回想当时
。。我就像个小跟班她打篮球我捡篮球她与男友拍拖我是她应付她妈的借口挡箭牌送她到海边见男友后我就得自己回家她在海边吵架我在海边喂蚊子她与男友飞车追逐我在她车上心惊胆跳,她被男友欺负我为她出气睡到半夜三点她在我家楼下按喇叭,外婆把我叫醒“去看你的朋友又要干吗!不要吵到邻居啦。。那天晚上她哭哭啼啼的。。当时的我真搞不懂谈个恋爱这样惨吗?

跟她一起的日子,可真是惊心动魄、
多姿多彩。。她说我哥叫她好好照顾我但看来好像是我照顾她多些。因为她,我临场表现的能力,也越发进步。。有回放工后,还拉我到mediacorp面试,交了30元interview fee,她忽然嫌队太长,又落跑了。。害我当时还要求在mediacorp工作的大姐把我照片弄出来。。但换来的却是对方邀请上“物物大交换”与欧菁仙,李国隍主持的机会,我没有面试啊。。可能工作人员太喜欢我了。。告诉他们当时面试的目的后,我把好友推荐上去,还附上电话。。但还是推荐不果,大姐说我太可惜了,但这不是我要的啊。。我也不能要。明白好友希望出名的心情,求大姐做个安排。。大姐好疼我。。还是答应了,安排了个鉴制与她见面。但他说。。她不适合。这也许也不是件坏事吧。。因为从商的她,也很能啊。。

有时我想,也许我们性格的差异太远,才可以当了那么多年的朋友吧。。如果我的生命里没有她。。我又会是个怎样的我呢?我陪伴她的岁月里。。她也陪伴我,虽然有她陪伴时,学业总一落千丈,大家都complain多多。。但她对我的好,还是
很多。。很多。。

看着彼此起起落落。。我只想走到最后,当我们都老了后。。我们还是这样的一对友。。

我为你写下你的故事,再笑谈年少的那首歌。。

人生也只如此而已。。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