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07

mY 1st Kiwi FruiT Tart

~ Kiwi FruiT Tart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实验了一个水果塔,看起来还好。。

这个挺多步骤wor.. 烤饼底、煮塔酱、水果处理,还要淋上一层果冻,我觉得只有
饼底味道刚好,哥说塔酱放太厚了,表妹说塔酱太浓,我也觉得塔酱有点太绸了。。老爸也讨了个吃去。。不敢问他味道如何。。因为我已心里有数。。(-.-")

黄色奇异果好像有点不对味,味
道不够甜。。让整个塔都逊色掉了。。看来,水果下回要多加个糖腌处理,我想也许绿色奇异果+水蜜桃会比较对味点吧。。

决定下回买几个塔盘,铝纸塔盘并不理想,学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是真的nei..

studio觉得很不错了(因为没有焦掉),给了点点鼓励,希望下次会更好吧。。加。。加。。油。。

虽然
步骤多,但挺有趣d..

下一次,我想做cup cake~~

Cheers..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