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07

哥哥的偶像-刘德华

相思成灾 - 刘德华


如果天有情 - 刘德华


每次醒来 - 刘德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看到秀玲在MSN听
刘德华的“相思成灾”,有点炸到。。这首歌好久了。。想起前阵子在她老公车里也播着张国荣的“拒绝再玩”,他们两个好可爱。。。

我哥也很喜欢
刘德华,从前他钱包里还有刘德华照片呢。。常幻想自己是刘德华,好恶心。。我也只敢幻想我是刘德华的女朋友罢了。。哈哈哈哈哈。。

每每我失恋时。。他就会唱
刘德华的“天意”。。so..下次他失恋。。我也会唱给他听!

报答他的温柔
。。

MTV好土。。:p



3 comments:

kitchi said...

听了这些歌还是觉得很有feel
昨天在ktv点了小虎队的蝴蝶飞啊,场面完全失控,真的是有feel到极点
旧歌还是很好听的,也许我也不小了

Anonymous said...

Yo yo yo “相思成灾” by 刘德华 is my FAV Andy Lau's song haha... From last time till now.. won't change! ho ho ho :P

freedom100cc said...

hehe.. yup.. i like his song so much oso..

他的老歌还是很动听。。

也许有些还蕴藏着当时最真的振动吧。。

cheer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