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07

终于。。

终于 - 周华健 (imeem 101)

终于把自己 逼到这个地步
再无力反复 反正退也无路
所有的说服 已于事无补
只剩爱与不爱
你却迟迟说不出

面对了真实 忍不住了痛楚
爱上一个人 爱得走投无路
你自责的痛 你两难的苦
爱到情无反顾
我反而看的清楚

曾经相伴要走 要走天涯的路
一生一世承担 承担彼此的苦
爱就爱了全部 断要断得清楚
爱不了的宽恕 梦不到的幸福
终于也 走到结束

面对了真实 忍不住了痛楚
爱上一个人 爱得走投无路
你自责的痛 你两难的苦
爱到情无反顾
我反而看的清楚

曾经相伴要走 要走天涯的路
一生一世承担 承担彼此的苦
爱就爱了全部 断要断得清楚
爱不了的宽恕 梦不到的幸福
终于也 走到结束

曾经相伴要走 要走天涯的路
一生一世承担 承担彼此的苦
爱就爱了全部 断要断得清楚
爱不了的宽恕 梦不到的幸福
终于也 走到结束

终于把自己 逼到这个地步
再无力反复 反正退也无路
所有的说服 已于事无补
只剩爱与不爱
你却迟迟说不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TV也有..自己看 : http://mov.abc8080.net/watch?siteid=dxg1972&opusid=79400&connecttype=db


2 comments:

Arabesque said...

有点我很好奇,不知你可否告知?(若是不行也没关系)

你在post歌词时,旁边会有(imeem XXX),这是什么意思。?

我观察也想了好一阵子,不太能明白。

freedom100cc said...

哈哈。。是我的错!!

imeem是我blog里左下角“MUSIC”箱的站名,由于imeem把“MUSIC”箱的版面设计换了,故“imeem”这个字眼也不见了..

(imeem XXX),XXX是歌曲在“MUSIC”箱里的编号,一直没注意到这点,却习惯性的写着(imeem XXX),下来应该会更改成(MUSIC XXX)吧..haha..

安全点..

:p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