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07

在生病的日子里。。

在生病的日子里。。特别想要有个男朋友。。尤其病了那么久,似乎感觉自己命不长了。。

看到eleen甜蜜的新婚生活,夜里脚抽筋,还有老公按摩,忽然感觉特别孤单寂寞。。

没有男朋友的我开始自怜。。竟没出息到有想哭的感觉,事实上我是个爱哭包,没有人可以让我撒娇撒野。。人生怎开始没趣了。。eleen为我加油起来,快快去找个男朋友!!

但人家都说明年了吗。。天啊!!:(

告诉自己忍一忍就过了。。
忍一忍。忍一忍。

...>.<... 不可以难过!! 我是Alice Chua!!
很够力,很够力Alice Chua!! O.O


6 comments:

kitchi said...

真的是很够力的Alice Chua,我超级相信你一定很够力

总会有这样的时候,比较脆弱比较想哭的时候。难过不是错误,但是难过后的坚持~更是值得期待。

与你分享最近看到的一句话:
you don't always have to pretend to be strong,
there's no need to prove all the time that everything is going well,
you shouldn't be concerned about what other people are thinking,
cry if you need to,
it's good to cry out all your tears (because only then will you be able to smile again)

freedom100cc said...

我想我应该没事的。。

有时我觉得。。自己是个矛盾的人。。既害怕太依赖。。又有时还是希望有人疼。。

没事的。。一阵阵罢了。。

病好了~就没事了~

cheerss~

Thank u 家娴。。我ok lah..

柠檬草 said...

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就是幸福的开始...有天你会遇上的...我也曾寂寞过,等待那不知在哪里的幸福... 只是即使一个人,也要让自己活得精彩...:)

freedom100cc said...

Thank u eleen.. u are right. :)

没有翅膀的天使 said...

我想,我会明白你的感受。
因为我也是那样子。
老是以为可以自己一个人面对一切,
可是,在夜深人静时却是孤独的。

其实,你幸福得太多了。
你身边有疼爱你的父母、一群关心你的朋友,
我想你的同事应该也蛮照顾你的,对吗?

我只是想要有个人能时常陪我讲话;
我赶工时在我身边,让我知道我不是孤单的;
让我累的时候,借我靠一下。

我想,这是相当难找的,
因为从我18岁开始,我的生日和圣诞节愿望, 都是这个。
可是,也都没有实现过。

我不想比较谁比较幸福、谁比较凄凉,
我对自己说,如果没有这样的人陪着我,
我一定要学会一个人面对。

明年很快就到了,
你决定你要怎样的男朋友了吗?
如果还没有,就先考虑一下;
如果找到目标了,就先做好事前准备吧!

freedom100cc said...

我没事啦。。一阵阵罢了。。

其实,我是感动的。

算算认识你也差不多十年了。。缤缤更不用说,应该有16年了。。好可怕。。

so?你怕什么?还有我!还有缤缤、还有我~
还有你的学生呀~酱多学生wor..吓死人。。
朋友少少,真心就够。

来。。叫缤缤快把孩子生出来~酱你就多一个member le~ :p

thank u U u U..这些年的关照,辛苦了!

>.<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