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07

这阵子。。

这阵子。。精神处于一种飘浮与不集中的状况。。

到处看看一些朋友的blog与friendster的消息,有浮躁、有心碎、有压力、有甜蜜、有自在、有风流、有知足
、有自强、有得意、有挣扎、有矛盾。。什么事都在发生着。。

每读完一篇篇的篇幅都有
许感触。这里许那里许,心情就不自觉成了rojak.. 一时为某某愤不平,一时又为某某的心碎故事难过得要窒息。。一堆朋友冒出来邀喝茶吃饭。。(-.-")回到家还要entertain表妹和我哥。。其实,我也是个极需要独处空间的人。。天啊难道是我老了!!?也许生病的我需要多休息吧。。

自从penang回来,一些“关心”的朋友看了blog后都“假死”的问长
问短。。well..我还是单身,thank u大家。。要结婚时会通知~ 今年无望。。明年啦~

我想生病也许也是导致
精神不集中的原因之一gua.. (-.-")够力!病了近一个月。。花了S$80++看医生。。医生说不可以再咳下去了,对肾不好。。well..肾?为什么是肾?问医生。。肾对女人会重要吗?她傻眼。。e..忘了她怎么解释。。总之。。肾对女人。。也是很重要的。。

这阵子。。开始有
闷的心情。。想找个借口犒赏自己。。要怎么犒赏呢?为什么呢?christony兴致勃的planing12月的台湾旅,12月。。>.< 跟christony去旅行。。(-.-")。。算了。。还好还有表妹。。

犒赏。。
犒赏。。犒赏。。早点睡、多喝水、买本书,周末开着冷气做着facial再切份水果salad,用不同的姿式躺着看书,之后再温故知新的整理与反省工作上或各status的问题,享受过后,就再想想一些新challenge来折磨自己。。

徐志摩说。。你要真天堂,须向地狱里守去

向地狱里守去》
你要真静定,
须向狂风暴雨里求去;
你要真和谐,须向混沌的底里求去;
你要真平安,须向大变乱,大革命的里求去;
你要真幸福,须向真痛苦里尝去;
你要真实在,须向真空虚里悟去;
你要真生命,须向最危险的方向访去;
你要真天堂,须向地狱里守去。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