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表弟

当我与男友正示范如何玩下载的iPhone games 时。。12岁的表弟问:
“你们是这样联络感情的吗?” O.o

12岁的表弟问Charles:“你是做什么的?”
Charles:“修飞机的工程师。”
12岁的表弟酸溜溜的说:“你不要以为你有什么了不起。”
Charles:-____-''' 无言

9岁的表弟问:“你们结婚了吗?”
我说:“快了。”
他说:“给我看看你的手指。”
然后,他很认真~很认真~~的看着我的手指,我想他在应该在找戒子吧。。我没戴~~
换来他一脸的不解~~ XD

9岁的表弟对Charles说:
“我对我的人生很失望。”
Charles吓一跳,为什么失望呢?原来这一季的考试成绩不是很理想 -______-'''

9岁的表弟说:“姐姐,我从前不喜欢你lei..”
我说:“huh?! 为什么?!”
表弟说:“不知道,就是很自然的不喜欢loh..”
我说:“你是很喜欢阿纶哥哥,所以“今天”才喜欢我的吗?我真是托阿纶哥哥的福哪~”
表弟:“嘿嘿嘿”
姨丈:“怎么可以不喜欢姐姐呢?姐姐人酱好~又漂亮~”
12岁的表弟问:“是漂亮还是性感?”
姨丈:-____-'''

waahahahaXD 真的是。。被炸倒。。。。。。。。。

时间好快,当年的“我是恐龙”又长大了~~~ >.< 他已经忘了他从前怎么要我陪他玩了~~~~
呜~呜~呜~ T-T

但~~~他还是我很可爱的表弟~~ >.<

他可能也不喜欢人家说他“可爱”了~~ wahaha XD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