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雨季

应该是很好的舞台剧,但坐太远了,看不到演员精堪的演技 -.-''' 大家最好买一百以上的票,我买$89的票还是太远,因为Esplanede Theater 实在太大了,像我这种有点近视又懒得戴眼镜的。。只能欲哭无泪的“听”完整场。还好Kit Chan的歌声很好。如果真要选,我想饰演王梅(陈思敏)和明理(刘俊葳)的也很不错。老实说,我也只是为了Kit Chan才去看的。wakaka
本来想花三百块买一件小礼裙,但是讨厌的男朋友,在听到我打算请他看“雨季”时,竟然像小孩酱开心哼起“雨季”主题曲“请你告诉他” -___-''' 唉。。 我怎么忍心伤害这个“天真的小孩”呢?不带他去,好像就变童话故事的巫婆酱。。

不能评什么,看演出的前一天才买票。。活该loh.... T-T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