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爱情没有专家

我的朋友、表妹、老哥、阿姨、甚至在世时的妈,在感情出现问题时都会找我聊两句。

其实很多时候他们的心里已经有了答案。在交谈时,我只是扮演使他们的答案更明朗化的催化剂。也许,他们只是想找个人听听他的想法,并得到体谅罢了。

我聆听他,试着了解他。

我一句,他反驳,再一句,他赞成,再一句,他辨解,再一句,他沉默。。。

从中,他们只是更想了解自己的想法。

老友总觉得我的爱情有很大问题,她说他们最近讨论过,觉得下一个分手的会是我。

O.o!!! 为什么是我??!!

害我最近也怀疑自己会分酱。。会分meh?为什么我没有任何预兆?够力。

跑去问男朋友,几时要跟我分手?他说:“从来没有想过哩。。”

但,我还是很不安 -_____-""""""

已经酱厉害了我还能问谁我的爱情问题??!于是。。

我去问神。

去四马路的观音庙求签,她说没问题,会有结果。


哈哈。。所以我就好了。:D(我有觉得白痴)


但是朋友还是叫我不要“乱乱跟他结婚。”waliu......为什么?

我很疑惑、很不明白lei..是不是谈恋爱的人都是白痴?都不知道自己发生什么事?

我的爱情到底有什么问题?说真的。我不明白lei...


哎呀!管他啦。。分了才说。。


8 comments:

anna said...

一你这种轻松不沉重的姿态,我看一定没事。
沉重而纠结的时候,才是预兆。

诗婷

freedom100cc said...

hihi 诗婷,thank you :)

平时开解人时我都很steady的。但换成是自己的话,一点点就会乱了阵脚!变成最白痴那个。

还真是观音娘说没事,我才比较镇定..T-T

我也受不了酱的自己,道行还不够高啦。。

Anonymous said...

sometime god only give u the direction to pay more attention in, so my suggestion is treat ur bf even nicer then now so he has no time to think other woman ......

from
someone who want his life to be touch at every moment

freedom100cc said...

-_____________- 咦?

oi!!找死啊!!?没有给你O MA KAM就好偷笑liao hor!



*其实我是很温柔的*

kitchi said...

幸福是需要努力的,所以,加油

freedom100cc said...

谢谢鼓励!努力~努力中~

大家加油

Anonymous said...

ceh ......不要自己吓自己....

steady steady .....

freedom100cc said...

是这样吗。。自己吓自己。。

okok..steady steady =1

thank you ya =)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