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自以为的第三者

花心的他又向我倾诉他一脚踏两船的后患,就像老奶奶的缠脚布又臭又长。

尤其听着容祖儿的痛爱,更觉被放弃的一方很可怜。

明明是他的正版女友在发现男友手机亲昵的sms后,傻到以为自己是第三者。也许她想不到男人拍拖没多久就会出轨,更想不到男人是可以在甜蜜期的coke上再来个“double scoop” ice cream。

于是,她默默接受自己是“第三者”的身份。让“真正的第三者”与自己的男友开心健康的发展恋情,一直到男友提出分手,她失控的打电话给“真正的第三者”,让她知道他一脚踏两船的事,并提醒“真正的第三者”他对她的不忠,意图是什么?

我本以为她的正义感使她这样做,但不。后来的她竟向伤害她的男友道歉,还怂恿男友离开那个女孩回到她身边,我才知道,身为受害者的她不止傻到不知内情,还努力使自己成为传说中,那会用手段耍心机的第三者。天啊!*speechless..*

本来很同情她,现在觉得“可悲”这字眼更贴切。当然,还是觉得她可怜。

另一头,花心的他向我求助力挽“新恋情” 的危机法门,他告诉我,他真的不会再花心了,他真的真的爱新女友。男人。。

我!当然有训他!但训完后,还是要帮他想办法。唉。。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家门不幸。“真正的第三者”还是有被伤害与欺骗的感觉,于是,我可以再训他一顿。

当我觉得其实不知情的“真正第三者”也很可怜时,却传来“真正第三者”在情人节call 给“自以为的第三者”,狠批对方,让对方精神失常。。

顿时,让我觉得女人很可怕。(我是女孩)

不过,这消息是他从“自以为的第三者”blog 上看到的,她这样心机,搞不好是场自导自演。如果是这样就真是要不得了。

花心的他说她要换手机,换工作。使他很内疚,很想关心她。

我叫他管好自己就好了。。

他说她会等他。

我只能说,她在等的不会是他。



她在等的是自己心死的一天。

4 comments:

老顏 said...

哈,你都快可以成为恋情咨询专家了。

freedom100cc said...

对loh..我自己都搞不定他们还要我想办法。。

不过也多亏有酱的朋友,我才知道男人可以多“理所当然”,女人可以多“不知所谓”。

三毛说:“我的心有很多房间,荷西也只是进来坐一坐而已。”

生活本就该有个平衡,有家人、朋友、情人、事业、兴趣、健康、心智成长、理想、梦想、悲悯、社会、自然。。blah..blah..blah..

只是大家把爱情占据生活的百分比放大太多了。。

爱就是要学会放手才能成长,每个人都是个个体。

Anonymous said...

“生活本就该有个平衡,有家人、朋友、情人、事业、兴趣、健康、心智成长、理想、梦想、悲悯、社会、自然。。blah..blah..blah..

只是大家把爱情占据生活的百分比放大太多了。。”

你这话说得好。哦,看了你这篇,觉得男人好可怕。一脚踏两船,那种伤害以及延伸出来的问题,比欧几里德的三角学麻烦太多太多了(欧几里德的好多三角学可以有解,感情嘛....时间有时可能是唯一的“解”)

不过我是个男生。有点我是不明白。交一个女朋友,要去了解和调试已经那么不简单了,多了另一个,还要偷偷摸摸,哇,不是要花很多工夫和精神吗?那些踏两船的男生没事情干的吗?

这始终是我不明白的事。

freedom100cc said...

thank uUUuuUu~~

人,真的是有分很多种的,际遇也不同。药师不用明白他了,他可能也不能明白你呢~~

他总会有他苦不堪言的苦衷,有他认为必然的道理,没有人明白不要紧,因为他还是活得好好的~

觉得对得起自己,因为他"选择"他想要的,对得起对方,因为她可能离开他后才能得到幸福。

唉。。感情多无奈,无情的总跟随个痴情种,有情的偏偏老碰钉。相知相惜,难遇。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