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你回来了~

昨天,我们见面了。你告诉我你已是两个小孩的妈。

“你终于回来了!”

“我已经回来4 年多了~”

“我给了你爸我的新电话,要他交给你了!”

“真是。。”

。。。。。。

我们的谈话很自然,一开始我就complain买了一个很不值的东西,她又说下来要去云顶blah.. blah.. blah.. 10年没见了,我们看来并不陌生。小时,每当学校假日我都会回新加坡与几个“特定朋友”(因为只有这几个渡过。习惯了这样的方式,就算10年没见,又回到相见的时刻,也习惯这种总结汇报的方式。10年,回顾当初,就像在说一篇summary的故事。(你哥、你爸、你妈。。。那个做么分手?读什么?做什么?那个lei?她lei?blah..blah..blah)

但10年了。让我想起赵咏华的《我们的故事》,一切都过去了。是的。我回来了。一直到看到你,我才觉得。。我真的回来了。

“下次我们去你家楼下的Kbox唱歌~星期四是lady nite~~”  :D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