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出发

chu_fa.mp3 - huang yun lin
出发

词曲/编曲:黄韵玲

真的要丢掉昨天的不快乐

真的要把过去放在角落

必须往前走 必须学着让自已成熟

有风有雨的路前面还有 要怎么选择属于我的生活

站在原地不动 或者叹息年华易老

出发到另一个新的地方 生命的过程就像一篇故事

记住我曾经那样的为你心动

记住我的梦想我的努力我的真心

出发到另一个新的地方 不能永远抓紧回忆不放

该面对的总要坦然的去面对

不该是我的终究还是要让它自由

oh......

该面对的总要坦然的去面对

不该是我的终究还是要让它自由

。。。。。。。。。。

这首歌曾陪着我上班、下班、睡觉。。
希望,你,也会喜欢。

"I dont want to survive, I want to live." - Wall-E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