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背我上楼的男人

我家在16楼。一天,他坚持要背我上楼,吓得我脸青唇白。我不明白为什么有电梯不用!?

在他背上,我战战兢兢的双手抓着公事包,手臂挂在他肩上,努力的平衡着,梯级一级一级在我眼下越过,其实一点都不好玩!中途停了一下(我想我该减肥),仍坚持冲上十楼。冒冷汗的人是我!“放我下来!放我下来!”,看他累得。。我的天。。“下次!下次!ok!”,我不要他那么累:(

心情很复杂,真是有点。。带傻的男友。到了家门口,与他道别,看他还在喘气,我就要哭出来了。


亲爱的。。有,有感动到,有,你有man。><

。。。。。。。。。。。。。

秋凤的post : 背你上楼的男人

让我想起这段小插曲。




2 comments:

Qing said...

恭喜了,找到了那个愿意背你上楼的男人。 =)

freedom100cc said...

:)

路还远呢。。anyway..thanks ya..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