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ahyu 的信

click: ahyu 的信

“我想,我该重新出发了。”其实我也一样。

很窝心的收到你的消息,
很窝心的你用一样的template~

时光飞逝,这几年似乎已经历不少,听到你熟悉的声音,还是那么亲近。我们真是很久没见了,再不安排可能就得更久了!说真的,你会不会太忙了?!

想想这几年我到底
适应了些什么?曲终人散不断重演,该收信的那年我还在努力适应这个社会,慢慢的,学会用“习惯就好”磨合了无奈,磨去了理想。曾想过。。这城市还有什么大事能让我动容?

难料,像我,能冷冷看着男人对我流泪的女人,从不觉得失去一个男人会
失去整个世界,却后知后觉的发现,他让我失去了整个自己。劈腿的男人用流泪来掩饰自己,他这一哭,害我吃了不少苦,他的眼泪,对我最残忍,后知后觉。。后知后觉。。却也让我成长不少。

活着终究是件热闹的事,看得到、听得到、闻得到、感受得到。还要多少是是非非,跌跌撞撞,笑过哭过,才能学会如何成全自己的快乐,也
成全他人的快活?

我还是很努力的学着。。
学着克制,学着分寸,学独立生活,独立思考。

我们一定会更好。


ok.. 伟论后需要一点名言点缀,作为
重新出发的礼物。给你上上签~~


求工作。。。
做多、做快、做得好;忍耐、创新、斗志高。

加油吧。。漂亮的“流星雨”。。(刘欣宇)

:p


3 comments:

Qing said...

为你们的友谊喝彩,为大家所经过地感到安慰,毕竟所有的不安不也都平安渡过。为重新出发干杯,期许无论怎样都勇敢的走过去。

Blacksnail said...

看了你几个Post, 觉得我们有满多相似的地方。加油!在任何的Perspective!

freedom100cc said...

hi hoo..thanks ya.. :)

对,要惜福。


hi blacksnail :)

满多相似的地方。。那。。



你一定是个“大美女”!!

muahahahaha~~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