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神仙梦

梦到个道人,年少时因喝醉酒而戏了个女子。若干年后这女子现身,并数落了此人一顿,此人连声歉意赎不回他的罪来。一次道人于山水涧修行,女子躲在大石后,用金子从后丢向道人,但道人仍无动于衷,再来就见女子在后悄悄的笑,道人其实知道是女子的抓弄,但却更执着修道。

看得我一头雾水,就在我正在思考为何女子要用金子丢道人时?一个鬓发斑白,一身灰蓝袍,长得不高,胡须长长的老人出现了,说:其实他已决心改过,在做他该做的事。纵四方水已成环,现既动身,魔已成道,为时似晚,但未为晚也,纵然成环,却也能明如镜,神仙太忙,还未发现它呢!尽管放心,做好该做的事。

你也看得
一头雾水吧~~原来神仙的活动就是爱在明镜上遨游,我想这里暗喻着幸福似神仙的生活。做好该做的事,无论发生了、发生过发生什么事,只要明白了,就要勇于纠正,改变。

梦里的神仙没消失,而是我惊醒了。。也许是神仙吓一跳,我怎么不见了?哈哈哈哈哈

真是个奇梦,但也似乎告诉我一个很重要的讯息,
神仙爷。。原谅我的词不达意,也许也只有有缘人才看得懂吧。

过去也曾梦过
仙境,但这次是第一次与神仙说话!

表妹说只有我这种怪人,才会梦到
怪梦 -_______-"

希望大家看得懂,original 的ok.. cheer

:D

**后悔没问TOTO 和 4D 会开什么。。 T-T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