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我要和他永远在一起!!

好友的未来老公兴奋的告诉我几个月后就要结婚了~~希望到时能看到我,因为照片上的我与好友几分相似~(有没有哦~~~我好友是美女ok~~hahahaha)

他说很兴奋~很感动~很感恩~她为他带来全新的人生,今后会好好珍惜,要带她去很多国家旅行。(好友也是酱)从没看过兴奋到酱的未婚夫妇,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老友告诉我时,声音更兴奋到颤抖。 **炸到**

去年7月来新加坡找我喝茶时还“忧心重”,8月在一起,半年不到就兴奋的告诉我年尾要结婚,然后还得意洋洋的“安慰”我。。“很快就到你了!不用担心!”

“。。。。” T-T 我都没说什么。。

看她开心到这样,我也觉得她可爱,但也觉得点点。。失落。有没有哦?!!人家也要酱!!>.<

爱到天昏地暗,然后告诉全世界的人:我要和他永远在一起!!

廖XX要结婚了!廖XX要结婚了!

"I LOVE my life NOW!! Really Love & appreciate!!! Thanks 4 e past...Forgive & Forget... All I had done... But now... thanks 4 giving me a BRAND NEW LIFE!! Totally brand NEW* 4 me!! Will NEvER ForGet...Billion THANKS......."

这是他的shout out..

GAMBATTEE!!

有没有哦?弄到人家有压力。。 T-T


3 comments:

Little Dust =小灰尘= said...

wah....替你的朋友高兴~~

Blacksnail said...

我最讨厌有些男人爱得偷偷摸摸。。 真的爱人就要敢爱敢现!
酱的男人我喜欢。。 我也要酱子。。
爱一个人,就要以有她而感到骄傲。。
祝福她和他!

p/s can you change your comments setting, so that i don't need to sign in my blogger account in order to leave a comment. thanks.

freedom100cc said...

hi little dust, tks ya :)

yo blacksnail, tks for ur comment, i had changed my comment setting :)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