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THE LEAP YEARS

浪漫爱情剧。
单身的该看,有伴的更该看。

剧中参插许多引人省思的短句,bible
型电影,so无论单身或非单身都能从中得到共鸣。

Wong Li Lin 很漂亮~是我喜欢的型~
单看她就很值得了。。
:p

“从前,男人和女人是一体的,因为一体的人力量强大至威胁到上帝,上帝才把他分成两半。”

“你知道吗?情书里常用的字眼不是love,而是miss。”

“无论怎样,这一晚是我给自己的神话,我知道你是我这生愿意倾尽所有去爱的完美伴侣,而现在却是我最不该爱的人。”

“认识你后,我对有意义的人生有种无限的欲望。你是我每一天最强烈的思念。”

“看着你执着追求最爱而成功的那一刻,我知道我的梦也该醒了。你像是我的镜子,我追逐你,你
追逐他。”

“我知道我要娶的人是她,因为她让我快乐,她能让我忘了你。而他呢?他真的有让你忘了那个人吗?。。”

大概这几句。。

其实剧里好几幕关键,那个他还是出现了,所以她才能这样执着,不然
我相信她一定放得开,她一定离开。爱情绝是双方的事。你绝对留不住一个不再爱你的人,还是学会爱自己吧。

在黑暗中摸索与等待,选择离开或留下都有同等的风险。了解的、无愧无悔的最幸运。

绝对需要勇气。

enjoy ya~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