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信任

信任-王力宏


。。。。。。。。。。。

反复的听着这首歌。情侣之间也许有种难以跨越的矛盾,如果没有了信任下一步会是什么?

一直以来处于一中不安的状态,这样的
状态却让我又爱又恨,因为明白太安逸对我实在不算什么好事,所以在不安逸里不断学习去平衡,也就有进步。

然而这种不安
逸有时却叫人害怕。怕什么呢?

er.. 爱情真会让人变笨。

听过太多男人的承诺,有时真不懂它是用来安慰男人自己还是点缀女人的爱情?这样说很世故,不相信
承诺很世故?

曾经有个母亲对儿女从来不用心管教,与孩子的沟通一塌糊涂,只会苛责、不满,问她怎可如此为人母?她却说,“hey..我为他们买了保险lei..我每个月在为他们供保险啊!”

“。。。。”我心想,so what?!

有天,生意失败,保险无法供了,还得把钱拿来周转,没了钱她还剩什么?爱是一种“人性”,自私也是,然而因果一定存在,
她背叛儿女,儿女也会背叛她,这种关系多么心寒。太视会的女人一点都不美丽,没有爱心的女人也是。最后,爱总会带来些伟大的故事,这母亲还是学着去了解自己的孩子。

“保险”不是承诺,承诺在未知的未来与现实的洪流里显得渺小脆弱。发自内心好好的去爱人、去做事,人生才没白活。

我问一个男人,“你知道你现在的女朋友叫什么名字吗?”

他说:“名字很重要吗?我只知道我一定要对她好。”

很好的答案,这可真要做才好。

信任是哪里来的?它总需要一点时间,一点生活点滴,一点默契,一点了解,一点不离不弃,还有。。

很多点勇气。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