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不甘势弱的情人节

情人节。

全宇宙最帅的帅哥”说:“情人节那天我们不见面。”

well.. 这是个敏感的日子,像我这种人还是躲在家吧,不要出来害人。

本想与
全宇宙最帅的帅哥”渡过这浪漫的日子,无奈全宇宙最帅的帅哥”果然是全宇宙最帅的帅哥”,可以陪我渡过我生命的任何一天,就除了情人节。*欠扁*

说真的,单身的朋友都不出门d?呆在家也不错啦,这几天都玩到很累。

无奈还是要被人约出门!唉。。算了啦。。吃顿饭酱辛苦,朋友一场,陪你吃顿饭吧。。
平时又不见你sms得那么殷勤,真是个不甘势弱的男人。

爱情总有
一种很期待的感觉,很期待看到对方的感觉。期待对方收到自己的礼物时的开心,无论路途多遥远,无论在别人眼里这多艰难,无论得失,在你心里这都是甜的。

这就是爱情的甜,也是爱情的苦。

忽然觉得对自己有点残忍,干吗没事找事?去赴一个没有期待的约会。但这让我明白爱情是不能施舍的,如果有一天我爱的男人不爱我了,不可以难过。

因为我真的不需要一个不爱我的男人,更不需要一个我不爱的男人。

Anyway..今天就当与个朋友吃饭吧。。就算没有期待,有人喜欢的人还是幸运的~

HapPy Valentine Day~

cheers~


2 comments:

Little Dust =小灰尘= said...

curious who is 全宇宙最帅的帅哥...hahaha

freedom100cc said...

oo..haha

thanks.. :)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