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幸福早餐

连草莓都切到漂亮亮的k...

8:05am,我敲着老哥的门,“gOoOoo!!~~起来liao~~!”,一转身我听到他房里一阵骚动后,就开门飞走去厨房~~~~看好!不是去厕所尿尿,是先去厨房!!

我在房里听到他在厨房里,东摸西翻的声音,那是他昨晚准备的材料。在走进厕所前,我望了望我哥七手八脚忙成一团的背影,还有我的“阿诺”肚里在烤着的cheese+面包。在挤牙膏刷牙、洗脸时,听着我哥“好像很忙”的声音,我觉得好幸福!!~~因为早餐有我的份~~~于是,我满足的刷着牙~

出来后,再看一眼他的背影~~我禁不住抓弄他~~“哇~~~不错wor~~~”他还很自信的介绍,有2 种口味,这个是ham的,那个是Tuna的~~

回到房里和表妹继续在背后笑我哥~~“他上回在我妈百日后,要回去拜拜念经的早上,还赖床让和尚等他哪~~!!”我们一至认为这是“爱情的力量”。我暗自为他祈祷,我想我妈最爱的是我哥,她一定会原谅他的,只是难免会想。。“这个臭小子。。”

35min后,终于弄完了,他说:“很快的吗~很快hor?那些东西帮我洗一下。。”-__-"""

很快mer?从昨天开始plan、然后买材料。。一直到今天的完成。真是。。真是。。-__-"""


我哥真是可爱哪。。-__-"" 吃着他弄的早餐时,感觉还是不错的。。

虽然有一片面包好像烤过度了。。-__-""

4 comments:

Qing said...

哈咯!好久没来看看了。。愿安好。
哇!有哥哥真好!又像你酱的老哥更棒呐,羡慕ing..=D

freedom100cc said...

Hi Qing, thank you =)

niCe to meet u. =)

Anonymous said...

long time nvr read ur blog, and the first post i read is about u hard selling ur brother again! haha

freedom100cc said...

hihi blacksnail =) thanks for visit again.. i also long time no update le.. =)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