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摇摆 摇摆 摇摆

摇摆不定的决定最磨人。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 中间一堆理还乱的废话就省了!去?留?去?留?
管他该不该的。就做去!

JUST DO IT.

Research => Plan => Experiment => Result => Improve => Research => Plan => Experiment => Result => Improve => Research => Plan => Experiment => Result => Improve => Research => Plan => Experiment => Result => Improve =>.....

好过一片空白~

my dear.. 谢谢你陪我一起摇摆一起神精 >.< 我。。我我。。我很喜欢钱,我很喜欢舒适,但总要取舍,我懂。

钱钱。。舒适舒适。。前途前途。。尊重尊重。。

可不可以有钱、有前途、受尊重又舒适的工作?haha

Oh.. no~~ 我的mind set something wrong liao.. 要重新学习,重新建立每一个”全图”的support。

JUST DO IT.

Why? How? What? Who? Where? When?.. brainstorm again.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