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oi!!我是禽兽!

“oi!!我是禽兽!ok!”

well..这是我第一次听到有人“坚持”自己是
禽兽。事情是酱的。

我们今天讨论男人为什么都“
酱。。酱。。酱。。”

他说:“我就是
酱!”

我说:“你
酱根本与动物没两样!”

他说:“oi!什么!什么动物!我是禽兽!”

O.O

我说:“有什么不一样?!”

他说:“不一样!动物是低等的!

我说:“then?”

他说:“我是禽兽。”

我说:动物!动物!动物!

他说:“禽兽!我是禽兽!禽兽!禽兽!我都说我是禽兽了!动物是低等的!

-_________-" 。。。无聊仔。。。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