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是因为愚人节吗?

今天在office电梯里有个洋人帅哥问我在kobian工作吗?

他。。
他。。他。。竟然说。。你们office里都是美女吗?

(o.O)
e?! (O.o) ei?! (O.O) e?!!!!!

他说我是美女吗?
他说我是美女吗!炸到!吓我一跳!>.<

我傻了半秒。。努力掩饰自己的兴奋,给了他一个亲切的微笑~~然后飘回studio~~

大方的我分享了我的愉悦给uncle travis.. 他给了一个没有表情的脸。。哈哈!!
studio该欢天喜地庆祝一下好吗?!

后来。。我忽然意识到。。今天是愚人节wor!!

-_____-"

anyway..

我还是很开心d~~~~~

:D

cheers~

愚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