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5, 2007

爱情是什么?

爱情是什么?
曾几何时,我也曾问过这个问题。。那个男生皱了皱眉头,我以为不会有答案。。

但他却说:“这个答案很长,我将用一生的时间来回答你。”
这是我听过最好的答案,然我们已经不再联络了。

后来,谈了几场可歌可泣的恋爱,冲过黑白森林,徘徊灰色地带,爱恨交织。。
发现生命无常,错过也不一定代表失去,
生活本来就是如此。。纵横交错。。
结束,或许。。也只是个开始。。

即使你忠于自己原来得选择, 也不等于永远都快乐。
每一种执著和
每一个改变都有一样风险,就算把心情留给时间,时间不到最后,
谁也不能证明什么。


不过呢。。 我还是有个简单的结论,恋爱是互动的,选择你爱的人,适合你的人,珍惜还有被
珍惜。

但也有人说爱情是不能
选择的。。它就像只细微不稳定的病毒,入侵时它会不断不断的展开试探行动,一旦,不知不觉的住进你的心后,便会以惊人的速度迅速成长,繁殖。。一直到把所有细胞吞咽,占据为止!!>.< 。。(e..修辞太夸张了。。 哈哈。。)但,它也许也是只幸福的病毒呢?

那你的爱情是那一种
呢?

只能为这一切祝福,愿所有执著中能找到真切的幸福和安定。

然,痛并快乐的快乐着。。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