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5, 2007

最近

最近 李圣杰

最近不说话
怎麽了为什麽
是不是有什麽事让你不快乐
听说你最近很孤单
有点乱有点慌
可是我却不能够在你的身旁

你想要的
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
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我们不适合也不想认输
好几次我们抱着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释这样的一切都只是开始
我觉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结束
不想再约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会有更好的情路

爱我却不能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
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我们不适合也不想认输
好几次我们抱着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释这样的一切都只是开始
我觉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结束
不想再约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会有更好的情路
这一次我们都能很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ah...wat a sad song...
(-.-) wat a complicated feeling.. after watched the comedy movie "just follow the law" and listen this kind of sad song.. so before u download this song, pls make sure u hav a strong mind to "enjoy" it.. haha..

hm.. but if u really 屁股痒 want to enjoy the "sadness", come prepare some red wine and tissue.. 痛快的哭一场吧!!~~

e.. 我仿佛听见。。 谁在说。。 >.< 无聊啦!!~~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