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其实我很想亲你

这是我们N次约会。

她和她的男朋友还没断。。

我们走在一起也还没牵手,

我看着她很久、很久。。。


因为。。我在想,如果牵下去,

她会。。。


一巴打下来?

哭着跑掉?

生气骂人?

不要再理我?


看着她很久、很久、很久。。。

之后,我把眼球移开,很久、很久、很久。。。


她终于开口了!说:“走吧~回家了~”


“。。。。。。”


我说:“好啊 !哈哈哈。。我也觉得累了~”


T-T













其实,这样真的很累。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