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既来之,则安之。

妈妈生病了。医生说肺癌第三期。家里陷入紧张。

惊吓、恐惧、害怕、大哭后。。开始在挣扎平衡。调整了情绪,我要用什么态度面对?

在急症室陪着她,她虚弱得无法言语。我静静的。。看着她。

照顾她,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我们的心情随医生嘴角缝的每个讯息,大起。。。大落。。。
想了很多的可能,最坏中也要有打算。老爸说让我看到这一幕,还是太早。

光担心没用,中医、西医、营养学、食疗、针灸、案例资料、看护用品店、照顾等细节。。

下来,真的会比较忙一点了。

不会有事的,只是忙一点罢了。

看她逐有好转,我就好一点了。


谢谢你。

可以明白就好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o worry...
understand....
cherish....&
more time....
with Mummy... !

>take<

>care<

Myself :p

freedom100cc said...

-.-''''

hi 屁屁男。。

thank you..

Qing said...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in order to take care of your mum k?
i pray hard for you and ur lovely mummy.

She will be fine. add oil:)

freedom100cc said...

Thank you!!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